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内地星闻 > 正文
《寻人大师》高冷御姐钱迪迪反差治愈
时间:2017-06-23 09:57:10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钱迪迪 (2).jpg

由新晋小花钱迪迪与胡耘豪钟镇涛、何花、付嘉联袂主演的治愈推理超级网剧《寻人大师》6月14日开播以来热度骤升,名列微博网剧榜三甲,新颖的题材与贴近生活的演绎迅速获得口碑收视双赢、引发网友热议剧中,钱迪迪饰演的高冷御姐夏骨朵利用超强的心理分析能力展开寻人“神技能”,高冷外表下的温暖善良带给观众别样治愈,“可御可萌”的人设圈粉无数,剧中更收获“迷弟”一枚,获网友萌称“猫系小姐姐”,出彩演技更获得观众力赞。《寻人大师》每周三、四播出,届时,夏骨朵与她的寻人天团再将上演怎样的治愈故事,敬请期待。
 
学霸夏骨朵展超强分析能力助宝贝回家
超级网剧《寻人大师》自6月14日上线以来,以新奇的视角与贴近热门生活话题的故事迅速圈粉,众网友纷纷开启追剧模式。本周剧集《宝贝回家》聚焦走失儿童与打拐话题,引发热议。剧中,由于钱迪迪工作上的“死对头”的女儿走失,她和她的“寻人天团”则一起热心帮忙寻找,不过,从此也牵连出一个人贩集团,为寻找和解救被拐儿童,“寻人天团”一路顺藤摸瓜、历经凶险,利用各自的“神技能”终破获大案。
钱迪迪饰演的“女神学霸”夏骨朵更是利用自己超强的心理分析能力,判断走失儿童的线索、人贩逃走的方向。高冷霸气的女神范儿加上逆天神技能令“小迷弟”周期崇拜得五体投地。而本周剧集中,夏骨朵与周期这对“冷萌CP”也逐渐擦出火花,两人的互动颇有看点。
 
冰山御姐反差治愈获赞“猫系小姐姐”
别看夏骨朵浑身透着“生人勿近”的冰山御姐属性,其实面冷心热的她治愈起来也是暖的不要不要的。面对工作上的“死对头”虽然表面冷漠,但心地善良的她还是发动周围的人帮忙找孩子,还亲自去安慰她。有网友说:“高冷的时候超酷,但别扭着安慰人、不再冷若冰霜挂着一丝微笑的样子又特别暖,瞬间被夏骨朵圈粉了!”“可御可萌,这位猫系小姐姐太撩人啦!”钱迪迪解读角色称:“表面上看夏骨朵是很高冷的,但她内心其实很温暖,只是因为她的一些经历而把内心的一面暂时藏了起来。”钱迪迪将这种角色内外的反差演绎得非常细致,很多微表情都把握的很到位。网友赞道:“钱迪迪演技很棒啊,作为新生代演员真的实力不俗!”“为了看女神更要追剧了。”
《寻人大师》于每周三、四火热播出,下周,“猫系小姐姐”夏骨朵将再施展怎样的心理术,她与周期之间还会擦出什么新的火花,令人期待。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