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内地星闻 > 正文
宋丹丹?你评论我,我尴尬,我和你飙戏,你也未必飙得过我
时间:2017-12-12 21:43:53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满屏都是情商、情商、情商,不得体、不得体、不得体。

殊不知你既然可以剪辑,为什么专门放了一些不得体的话播出来?

宋丹丹?你评论我,我尴尬,我和你飙戏,你也未必飙得过我

既然这个舞台是所谓的凭演技说话,那演得好就晋级,而不是大家开个同学会你就被淘汰了吧。

节目组的黑幕没人讨论,提前预定也没人讨论,各种不该晋级的晋级了似乎也没人讨论,反而把一个演员在台上的几句话翻来覆去的讨论她都得罪了谁?

宋丹丹?你评论我,我尴尬,我和你飙戏,你也未必飙得过我

你演得很好,但我就是不愿意投你。所以,我要照顾一下其他导师的意见。宋丹丹你什么时候学会照顾人了。

宋丹丹?你评论我,我尴尬,我和你飙戏,你也未必飙得过我

袁立是有咖位的演员,不是来了混饭吃的流量明星,人家贡献的是实打实的演技,还有人家自身在演艺界的地位和声誉。如果章子怡上一期节目和郑爽的价钱一样,你可以喷郑爽,却不能喷章子怡,这叫业务能力,按劳分配。

宋丹丹?你评论我,我尴尬,我和你飙戏,你也未必飙得过我

在观众投票袁立遥遥领先的情况下,导师们却纷纷将票投给了另一边,而投票的理由也是过于牵强附会颇为荒诞;有人说是因为袁立在现场太过聒噪引起导师的反感,而在节目中诸多导师的神情似乎也印证了这一观点。

宋丹丹?你评论我,我尴尬,我和你飙戏,你也未必飙得过我

但即便如此,作为一个凭演技分胜负的节目评判标准不应该只是演技么?难道就因为选手的随性就要否认他的演技?

宋丹丹你真的以为你能赢的了袁立。

网友1:宋丹丹那句你演的很好,但是我想看他们三个同学再出一个作业,这个是不是有悖节目宗旨,演技好晋级,这里反而因为宋丹丹老师想看仨同学聚首,把好演员给毙了,哎呦喂,脑子转不过圈了☜

网友2:丹丹要注意了,不要当第二个那英,不要都死在导师的路上,其实你还没有那英的实力,网友可不买你账,以前不理你,不代表以后能放过你

网友3:宋丹丹确实不能胜任。章子怡可以胜任然人品太差。刘烨是难敌二妖,占位而已。张国立在二妖面前就是傀儡。

网友4:宋丹丹只适合二人转和小品,至于演技,可以看看她所有演过的电视剧看看是不是千篇一律表情和动作,章子怡不喜欢,但演技必须承认有的。刘烨典型的名气大于实力……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网友5:張国立眼看老朋友这样给欺负无动于中,怪不得袁立说:我给你骗了

网友6:張国立眼看老朋友这样给欺负无动于中,怪不得袁立说:我给你骗了

网友7:什么叫演技都不懂的小品演员,有什么资格任评委

网友8:话难听但胜在真实

网友9:张国立,辞演吧!保持晚节要紧[抠鼻]

网友10:“你演的好,但我是不愿意投你”,如果这句话真的出自宋丹丹的口,对她的喜爱将因这句话而变淡。

网友11:宋丹丹老年痴呆,出门忘吃药了!回家洗洗睡吧,最好不要出头露面。找人儿烦!

网友12:袁莉疯人院跑出来的吧

网友13:还单单的叫,吗哟叫双双还好听点。

网友14:人家章子怡也有缺点,但也不您们骂的那样,国际上人家没有穿军旗装,国内人家也木有说某某是农民,与汪结婚生孩子那是个感情事情,当评委是人家请的,评委本身要么当老好好要么当老好人,娱乐圈人家请她也是有规则的,有些事她也左右不了的,换位思考一下章子怡是您,您会怎样

网友15:呵呵,名气大于实力,那你说名气靠什么来的?

网友16:刘烨演戏很尴尬

网友17:名气可以考脸,以前长得挺帅的,可以靠金钱,比如现在的某些小鲜肉名气就大于实力!粉丝看脸的…我不请假名气大于实力什么的,我只是说名气可以靠什么得来

网友18:那是你欣赏水准太高,人艺的老演员没演技?你也真敢说。

网友19:演员能把一类人演好演活就是一个好演员了。比如皇帝专业户,媳妇专业户,之类的。其实每个演员都有自己最擅长的角色和戏路。大多数优秀演员都是这样的 包括各种影帝。葛优,梁朝伟,大多数都是这样。但你不能否认他们的成绩。演什么像什么,那是影帝中的影帝 比如黄渤 能有几个人能到这种境界?不超过3个。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