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内地星闻 > 正文
《泡芙小姐》将映 赵麒与张歆艺承包“父女情”泪点
时间:2018-02-08 22:14:22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由张歆艺首次自导自演,王栎鑫、赵麒、谭维维、张静初、江珊等主演的电影《泡芙小姐》将于2月9日全国上映。这部以“童话成真、过年结婚”为宣传主题的影片铁了心要在情人节档狠狠地撒一把狗粮。但如果你认为这只是一部爱情电影那就大错特错了。作为剧中的“男二号”,赵麒可谓是演技的实力担当。他饰演的“侯大业”绝对是全片焦点,他与张歆艺一同演绎的温馨又深刻的“父女情”,丝毫不输电影里任何的爱情桥段。

赵麒《泡芙小姐》饰候大业

赵麒《泡芙小姐》剧照

片中全力宠溺赵麒回应生活中会更宠

说起赵麒,你可能还不太熟悉。但如果说起他在中央戏剧学院93级表演系的那帮同学,比如辛柏青、朱媛媛、刘敏涛、李乃文、王千源等。你就会对他刮目相看,而且在这帮同学眼里,赵麒可是公认的“戏骨”。

赵麒张歆艺互动

作为一名实力演员,赵麒在话剧舞台上就已经摸爬滚打了20年。因此在表演上他会更驾轻就熟,将角色赋予无限的能量。对于首次出演父亲角色,赵麒认为有挑战更有欣喜:“在现实生活中,我很喜欢孩子,他们都是天使,是这个世界上最纯净的宝藏,和他们待在一起,就会很放松;而且我本身更喜欢女孩儿,都说女儿是上辈子的情人,这话一点都没错,看到她我的责任感蹭地一下油然而生,想要保护她的感情特别强烈,生活中我会更宠。”的确完美地总结了父亲的爱与担当。艺术源于生活,当赵麒把他生活中的感情带到表演里时,人物不仅仅只停留在表面,从情感上有了更加丰满的内容,引起观众的共鸣。

赵麒张歆艺上演感人父女情

踏实演戏,诠释出大家心目中的好爸爸

在首映礼上,赵麒就谈到希望自己饰演的父亲能成为大家心目中的父亲。导演张歆艺也多次赞扬赵麒的为人和演技:“他是一个特别优秀的演员,现实生活中他就是我心目中最佳的爸爸形象。”许多以爱情为主的电影都会吝啬笔墨去描写亲情,但《泡芙小姐》却用细腻的文字和画面去表现时刻围绕在我们身边的亲情。“只有亲人才会无条件地付出和守护”,视泡芙为心肝儿的爸爸平日里想尽一切办法逗女儿开心,当女儿有难时又第一时间站出来为她打抱不平。因为他明白爸爸陪伴不了女儿一辈子,爸爸希望女儿在逆境时能学会坚强。因为父爱可以牺牲自己的一切,包括生命。

赵麒花式宠女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