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内地星闻 > 正文
两岸大使兼制片人陈孝志受邀竹北新月沙滩海洋音乐嘉年华
时间:2018-07-17 13:08:04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竹北新月沙滩海洋音乐嘉年华开场由“台湾滨崎步”王彩桦出场主持两岸大使也是制片人陈孝志受邀! 陈孝志说夏日轻旅行就在阳光‧沙滩‧音乐会,这次在竹北新月沙滩!而令人引颈期盼的音乐晚会于昨(14)晚间7点盛大登场,竹北市长何淦铭、竹北市民代表会主席林启贤及多名地方人士也莅临晚会。

开场由“台湾滨崎步”王彩桦出场,亲民可爱的她一出场就大受热烈欢迎。晚会一开始先由制片人同时也是两岸大使的陈孝志率领两位网路红人,绅士痞子,杰恩和IF宣传正能量网剧(我们的故事)陈孝志说现在社会太多负能量的新闻,因该要多拍点正能量的网剧让年轻人有正确的观念,这次还特邀请多年重量及艺人白冰冰来客串,现场陈孝志说下ㄧ部网剧能不能也请王彩桦来客串呢?王彩桦说没关系只要是能帮助年轻人正能量都没问题,陈孝志说看到彩桦姐就是会想笑因为太可爱了,只要是让人能笑的人都是正能量、接者今年甫入围金曲的朱海君登台演唱了"追幸福"、"一朵花",更领着观众在浪漫的沙滩上一起合唱沉浸于经典的"新不了情"。而王彩桦也正是朱海君与NONO的媒人婆,王彩桦说:提亲也是我、订婚、结婚我都在!当初结婚的时候我还哭得像是自己要嫁女儿一样。自称从NONO幕后时就看着他长大的王彩桦,没想到NONO娶水某娶到朱海君。她俩还相约明年要一起穿比基尼来新月沙滩。王彩桦更赞竹北好地方,直问市长何淦铭︰我可以来竹北买房子吗?

晚会也也邀请到乐团《88颗芭乐籽》现场摇滚,主唱激动地唱到满头大汗,王彩桦一度掀起裙摆要帮主唱擦汗又怕曝光,没想到主唱神回:没关系我有戴墨镜。而实力派创作型歌手陈零九现场劲歌热舞、也带来温暖情歌"爱你爱到变成一首歌"、"你他我"让现场疯狂,他也将在今年8月也发行新专辑。而年轻女孩超爱的安那接着登场,青春无敌的她舞技精湛,让王彩桦也忍不住跟他一起扭动起舞。安那也与现场歌迷亲近互动,更下台与现场民众们大家一起拍大合照,人气超高!

最后压轴、超人气的鼓鼓登场时现场疯狂,他演唱了"为爱而爱"、"绅士英雄"、"可以唷"等多曲,鼓鼓的高人气让现场尖叫声不断,让鼓鼓不禁说:我觉得他们回去应该要吃很多喉糖、我应该来代言!窝心可爱的他更大赞王彩桦今晚漂亮,也呼吁现场观众若活动结束后离场时需把垃圾带离场、维护这片美丽沙滩。也期待明年希望可以再到新月沙滩,并带着全新专辑与大家见面。

除了音乐晚会热闹嗨翻外,周边活动多元丰富,今年还有创新规划的七大体验活动,包含环保净滩、风帆体验体验多元海洋文化、SUP体验结合独木舟与冲浪让民众体验;沙滩彩绘、风筝体验、亲子创意沙雕玩创意沙雕,整体活动传达健康、休闲、环保概念;沙滩迷宫大型充气迷宫给您颠覆以往的全新玩法!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