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内地星闻 > 正文
汪小菲夫妇甜蜜现身杭州,大S全程挽着老公的手,流露温柔一面
时间:2018-11-19 09:42:31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京城四少”汪小菲与大S结婚后,为了工作与家人兼得,经常北京、台北两边跑,被网友戏称为“台湾姐夫”。虽然他经常累得在微博抱怨这种“打飞的”的日子,不过大家都知道这些其实都是“爱的吐槽”,当事人根本就是痛并快乐着。

汪小菲婚后在台湾打造了“爱妻号"S hotel,虽然他不需要长驻酒店办公,但时不时也要飞往台北处理一些事宜,这时候大S也会化身“跟得夫人”陪同前往酒店打点。

毕竟台北是大S的“地头”,汪小菲有些事还是少不了大S的帮助。

11月15日,有媒体拍到汪小菲、大S和女儿小玥儿前往S HOTEL巡视。

据悉,当日是大S邀请了圈中好友前往酒店开派对,出席艺人包括金牌制作人柴智屏、明道、信、欧弟等人。

当日,汪小菲与一众宾客谈笑风生,大S反而只担当了带女儿任务。

看来在大S的带领下,汪小菲已经完全融入大S的台湾娱乐圈子。

11月17日,张艺谋导演带领《影》剧组前往台湾参加电影颁奖礼。

《影》不负众望夺得多个电影奖项,老谋子更是首次被提名就把最佳导演揽入囊中。

颁奖礼结束后,张艺谋和《影》团队移师S HOTEL举行庆功宴,可见汪小菲在圈中人脉甚广以及S HOTEL的成功。

庆功宴后,汪小菲在微博发布与张艺谋的合照,二人皆是笑容满面,看来当晚应该是宾主尽欢。

不过,汪小菲“大忙人”真是名不虚传。

11月18日傍晚就有网友在杭州萧山机场偶遇汪小菲与大S抵达。

网友发微博称汪小菲与大S互动十分甜蜜,就像是新婚的小夫妻,大S本人气质很好而且很瘦,而且汪小菲也是超帅的。

照片中看到大S绑着小辫子,身穿卡其色风衣配小白鞋,背着一个黑色的背包,既优雅又休闲。汪小菲拉着行李箱,一身从头黑到脚的“直男”打扮,不过脸上的金丝眼镜还是露出了一丝“总裁”风范。

大S全程挽着汪小菲的手,小鸟依人。

只有在汪小菲面前,一向很“刚”的大S才会露出这么温柔的一面。

刚忙完庆功宴就急匆匆赶往杭州,不知道是汪小菲还是大S有工作在身呢?

无论是谁陪谁,这对夫唱妇随的夫妻都可以说是让人很羡慕了。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