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电影.MOVIE > 正文
刘雨昕出席The H-Collective电影项目发布会 帅气爆棚秒杀菲林
时间:2017-06-21 14:26:23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刘雨昕与好莱坞泰斗制片Joe Roth合影.JPG
近日,The H-Collective电影项目发布会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国内人气女团Ladybees成员刘雨昕受邀出席活动,与好莱坞泰斗级制片Joe Roth, 好莱坞知名演员Ruby Rose, 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张杰等一众明星同走红毯。
 
     启动仪式上,The H-Collective领导致辞并发布2017年片单。主办方对极限特工Ⅲ做了回顾,同时介绍了极限特工Ⅳ项目。 在范·迪赛尔问候视频之后,与会领导共同启动《极限特工Ⅳ》项目。

 
     Ladybees女团七位成员唱跳俱佳,出道第二天便光速发行首张EP《Ladybees》;今年2月参加2017央视元宵晚会;3月发布全新专辑《GPS密封令》;4月出席CCTV15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并获得实时投票第一名。刘雨昕作为Ladybees女团的主领舞, 擅长Poppin和Rap,亦极具音乐创作才华。她的形象和定位在国内所有女团中都是极具辨识度的。

 
    当天刘雨昕身着藏青色格纹西装完成了她的红毯秀,简约帅气又不失个性,获得高度关注。雨昕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参与到国际阵容的电影发布活动,觉得很荣幸也有些许紧张。见到很多优秀的好莱坞电影圈前辈,希望以后可以有机会合作学习。”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