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潮流时装 > 正文
赵今麦破次元写真曝光 青春朝气活力满满
时间:2019-06-17 12:33:21    来源:香江时尚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近日,赵今麦曝光一组糖果色系写真。她身穿黑色卡通印花T恤,外搭粉色开衫,下身着高腰牛仔短裤。在散落的彩色拼接模型中,元气少女仿佛突破次元,开启奇幻世界。赵今麦一头短发微卷可爱俏皮,运动休闲风格彰显青春活力。

 
由张嘉译、闫妮、赵今麦主演的电视剧《少年派》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近日也频登社交平台热搜榜。由赵今麦饰演的林妙妙更是引起热议,不少网友表示:“林妙妙就像我身边的高中女生,太真实了!原来她就是《小别离》里面的文静学霸金琴琴,都没认出来!”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