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潮流时装 > 正文
张天爱出席活动,被赞是女艺人中身材保持最好的
时间:2019-08-12 11:06:27    来源:香江时尚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近日,张天爱参加品牌活动,颜值还是一如既往的高,气质也是一如既往的好,而且,这一次更加让大家赞叹的是,张天爱的身材真的保持的很好啊。因为当天穿的礼服也是属于很显身材的类型,所以会让大家对她的身材格外注意。不少网友都觉得,张天爱的身材管理真的很好,大概是女艺人中身材保持的最好的人了。

 

 


确实,张天爱从一开始的大红大紫,大家就已经知道她是有颜值有实力的了,后来虽然不怎么红了,也没有之前的关注度了,但她的颜值和身材依旧让大家觉得她应该被关注,应该火才对。在电影《中国机长》的预告中,张天爱出演空姐,身材和颜值也一样被大家夸赞。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