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全球网游 > 正文
Weta的AR游戏《Dr.Grordbort’s Invaders》本周登陆Magic Leap One头显
时间:2018-10-08 17:46:01    来源:香江游戏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Magic Leap首届年度开发者大会即将在本周举行,相信届时官方将公布由Weta Workshop开发的AR射击游戏《Dr.Grordbort’s Invaders》的更多消息。在日前,Magic Leap宣布这款游戏将于当地时间10月9日登陆Magic Leap One头显。

  《Dr.Grordbort’s Invaders》一直是作为Magic Leap One头显的重要IP。Magic Leap在很早就已经在与Weta Workshop合作,而双方曾于2015年公布了一个标志性的机器人入侵地球概念视频。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任何的演示内容,所以目前难以确定《Dr.Grordbort’s Invaders》的具体信息。唯一知道的是:玩家在这款AR射击游戏中将要迎战赛博朋克风格的机器人,而且其中由两位角色是由斯蒂芬·弗雷和瑞斯·达比配音。

  游戏可能搭载多用户联机元素,证据是最近的Magic Leap招聘启事,以及一张显示多名玩家穿戴Magic Leap One头显的图片。当然,一切结论都为时过早。

  《Dr.Grordbort’s Invaders》将成为Magic Leap One的首发游戏之一,其他包括最近公布的基于“愤怒的小鸟”IP的《Angry Birds FPS: First Person Slingshot》。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