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TFC正版桥IP交易会5亿资金池撬动影游新生态
时间:2017-02-20 12:44:54    来源:香江游戏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2016年被称为“影游联动元年”。在这一年里,泛娱乐化席卷而来,IP横跨了游戏、影视、动漫、文学等文化娱乐形态,形成了一条以内容资源为纽带的生态产业集群。2017年2月23日,TFC第6届正版桥IP交易对接会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届交易会将以王者IP资源为核心,让影游联动真正实现内容、推广乃至产业链的深度融合,促成IP泛娱乐的强互动效果。

IP授权呈现多元融合态势 TFC携重磅资源强势来袭

在过去的这一年里,IP授权呈现出多点开花、多元融合的喜人态势。“互联网+”到“IP+”的时代来临,IP授权行业生态已颇具规模,人人都意识到一个超级风口正在形成。本届TFC正版桥IP交易对接会将主推IP版权推荐模式,为版权方匹配到最优质的研发团队,把真正的好IP推荐给真正需要的企业,让企业以合理的价格购买到超值IP,真正实现IP价值的最大化。

而本届交易会的阵容可谓空前强大,企鹅影业、乐视影业、百度文学、博易创为、逍遥天地等多家知名版权方已确认出席。来自全国的三十多家需求方将携高达5亿的雄厚资金池到场与版权方进行接洽。现场将以版权推荐的形式,甄选8-10家版权方直面对接。可以预见,现场成交率将非常高。

影游联动竞争升维 正版桥与三大版权方达成战略合作

随着影游联动的深入跨界,优秀版权方和需求方之间能达成最优合作,IP将发挥更大作用,而参与到IP泛娱乐互动的企业也将获得竞争力的全面提升。正版桥将与到场的企鹅影业、乐视影业、百度文学三大版权方达成正式战略合作,链接产业上下游的资源富矿,为促进IP授权业的良性生态注入强劲动力。

作为本次交易会的主办方,正版桥将致力为泛游戏领域企业提供专业的版权、股权交易,包括提供IP的线上线下推广及交易、品牌化孵化及运营、授权及品牌化运营相关培训等服务。正版桥将借助此次大会,为中国文化创意产业版权交易市场之路添砖加瓦,也为文化创意产业打开正版交流合作之门。通过深挖客户的切实需求,正版桥将发挥平台优势,串联中上游资源,从而推动整个产业健康生态发展。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