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老夫子不敢绑的几位英雄,最后一位绑了为没用
时间:2017-12-10 17:33:53    来源:香江游戏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老夫子不敢绑的几位英雄,最后一位绑了为没用老夫子是王者荣耀中是数一数二的单挑王,如果被大招捆住,大部分英雄是难逃一死!不过下面几个英雄老夫子拿他没办法!

老夫子不敢绑的几位英雄,最后一位绑了为没用廉波,被动技能比较吊!释放技能处于霸体状态(不会受到控制),老夫子想绑,却绑不到。

老夫子不敢绑的几位英雄,最后一位绑了为没用东皇太一,一级就不怕任何英雄!老夫子让你先捆,然后东皇开大咬住老夫子,几个球慢慢消耗老夫子,到最后东皇太一满血,而老夫子残血而逃!

老夫子不敢绑的几位英雄,最后一位绑了为没用芈月,老夫子也是没办法。芈月的链子可以吸血,吸收伤害,大招又可以免伤!老夫子你有的芈月也有,你没有的芈月还是有!你怎么干?

老夫子不敢绑的几位英雄,最后一位绑了为没用墨子,被困住的话,用大炮射晕,还有大招困住,这样差不多被绑时间就到了,之后你可以逃之夭夭了。

老夫子不敢绑的几位英雄,最后一位绑了为没用大乔,遇到老夫子别急,如果被捆住,你也可以放大招请求支援,也可以在地上“画个圈”让自己瞬间回水晶,让老夫子懵比去!如果队友被捆住,可以给队友脚下“画个圈”,队友也可以传送回去。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