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猥琐发育别浪!谨防手握双A也惨遭翻车
时间:2018-01-06 17:22:05    来源:香江游戏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众所周知,WSOP(World Series of Poker,世界扑克系列赛)的各项赛事中,每年都有上百人报名参加。每场比赛在进行过程中,会不断淘汰失去筹码的选手,最终只有一定比例的选手才能成功进入奖励圈,但只要进入奖励圈,选手拿到一笔不菲的奖金。

即将进入奖励圈的这个阶段,就是有名的泡沫期。而最后一个被奖励圈拒之门外的可怜鬼,就被称之为泡沫王子。虽然WSOP举办至今已经诞生了无数的泡沫王子,但也有那么几位因为运气不佳而惨遭淘汰。

两副对子的战斗

来自泡沫期的第一手牌发生在2014年的WSOP,当时的主赛事还是7天赛制,但第四天就已经进入到泡沫期。选手马克·纽豪斯(Mark Newhouse)与约翰·德怀尔(John Dwyer)正在争夺最后一个进入奖励圈的名字。

就在比赛已经白热化的时候,裁判开始发新的一轮底牌。马克拿到了一副对子5♠5♥,而他的对手约翰也拿到一副对子Q♥Q♣,不知情的两人都觉得自己优势很大脸上写满了自信,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但更尴尬的一幕出现了,当裁判将翻牌(flop)放到公共牌区的时候,两位选手更是喜上眉梢了——Q♦5♦K♦,两人都构成了三条!当第四张转牌(turn)发出时,5♣让马克组成了四条,胜利的天平开始向马克倾斜。当最后一张河牌A♠发出后,马克已经是这手牌毫无悬念的胜者了。

虽然已经胜券在握,但马克明显更加谨慎一些,不断投放小注希望迷惑约翰。后者果然就上当了,马克不过才投了16.5万份筹码,而约翰直接将筹码加到31万份——然后觉得自己手握葫芦优势很大的约翰,大手一挥将全部筹码推进底池选择All in。

俗话说,人不作死就不会死。看到自己成功将约翰骗进死路,马克果断跟注然后在目瞪口呆的约翰的注视下揭开了自己的底牌——纵使有葫芦又如何?马克·纽豪斯凭借自己华丽的四条,将约翰·德怀尔变成了悲惨无比的泡沫王子。

手握AA又如何?

第二场泡沫也来自于2014年WSOP主赛事的第四比赛日。虽然这一局的失败者并没有泡沫王子这么惨,但手握强牌仍不幸落败,实在是非常值得各位看官学习借鉴。

这场比赛的主人公是古里·亨特(Kori Hunter)和哈利·卡扎卡(Harry Kaczka)。由于这一日已经进入到泡沫期,因此比赛尤为激烈,一点点波动都会掀起巨大的波澜。

当这手牌开始时,底池进账10万注筹码后,其他选手纷纷弃牌,场上只剩下合理和古里。虽然哈利的底牌是9♦8♦,能凑同花能凑顺子,牌型还算不错。但另一边古里的底牌却更加逆天,直接A♠A♣入手。感觉自己优势很大且急需筹码的古里决心殊死一搏,不假思索的直接选择了All in!筹码有优势的哈利,则选择跟注碰碰运气。

中国有句成语说的好,骄兵必败。还有句老话说,人算不如天算。前三张翻牌一发,估计当时哈利的心情就好了一些:7♥Q♠8♥。虽然哈利有了对8,但优势还在古里的对A这边。

紧接着转牌发出,是一张♣5,古里似乎还是胜券在握。但在德州扑克界,制造了无数逆转奇迹的,恰恰是这最后的转牌与河牌。不过参赛无数的古里似乎忘了这个事情,满面春光的看着底池里的筹码。而哈利却只能无奈的尬笑。

终于,裁判抽出了最后的河牌。

一张普通的9♠,在德州扑克里算很是很小的牌。但就是这样一张很小的河牌,在此刻不负哈利的期望实现惊天逆转,创造了奇迹。面对两副对子,即使古里手握对A,依旧被对手淘汰出局!

古里·亨特用实际行动告诫了每一位德州扑克爱好者,即使你的牌型很大,但在河牌没有揭开之前,永远不要自大自满。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