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欧足联授权结束《实况足球》系列或将正式结束
时间:2018-04-21 13:59:10    来源:香江游戏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玩懂手机网消息,足球游戏的两大阵营,应该就是EA的《FIFA》系列,以及KONAMI的《实况足球》系列了。不过目前《FIFA》系列的玩家越来越多,依旧坚持在《PES》或《Winning Eleven》系列的玩家,部分是因为游戏有欧洲足协的正式授权,有《FIFA》系列所欠缺的欧洲联赛模式。不过近日欧洲足协公布的消息,对这批喜欢《实况》系列的玩家来说,可能会有些失望。

欧足联授权结束《实况足球》系列或将正式结束

近日,欧洲足协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今年在基辅举行的欧联准决赛后,《实况足球》系列开发者KONAMI(科乐美)将会结束跟欧足协长达10年的合作关系,换句话说,明年的《实况足球》(如果还有的话),将不会再有欧洲联赛模式。欧足协发言人也称赞KONAMI将欧联和欧联杯带到电子游戏世界,也统筹欧联电竞比赛。

欧足联授权结束《实况足球》系列或将正式结束

KONAMI的发言人则表示,欧足协的授权让他们可以向玩家提供独特的足球游戏体验,不过今年他们将会把焦点放在其他地方,但会继续寻求其他方式跟欧洲足协合作。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