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怪猎:世界》成卡普空销量第一游戏 steam版销量超200万套
时间:2018-08-30 11:43:36    来源:香江游戏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卡普空《怪物猎人:世界》自发售后销量飞涨。截止目前,游戏总销量已经突破1000万套(包括主机平台销量),其中Steam版超过了200万套销量。

凭借近期的出色发挥,《怪物猎人:世界》已连续三周在steam平台登顶周销量榜。卡普空官方也表示,《怪物猎人:世界》只用时六个半月就达成公司历史上销量最高游戏的成就,这得益于在Steam平台上的优秀表现。

 

Wegame《怪猎:世界》遭下架 steam销量剧增

对于国内玩家来说,《怪物猎人:世界》原本在PC端双平台上线,但由于Wegame版在国内惨遭下架并退款,迫使大多数玩家到steam平台购买游戏,steam平台也因此成为游戏在PC端平台最大赢家。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