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中国玩家完成《鬼泣5》全球首个白金!全难度全S评价
时间:2019-03-13 11:47:32    来源:香江游戏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鬼泣5》PS4全白金有多难?奖杯列表中包括完成最高难度“Hell and Hell”模式以及“在所有难度中以S评价完成全部任务,Heaven or Hell难度除外”这样的奖杯,可以说让我等一众手残可望而不可及。

  不过今天凌晨,国人大佬MerXsang正式完成了全球首白,历时6天。从过往微博上看,这位大佬在3月9日完成了“地狱公路”成就,即完成Hell and Hell模式,3月10日完成无伤击败维吉尔。

  而目前排行榜上,第二位玩家还差两个金杯就可以完成白金,目前卡在“地狱公路”和“无悔传奇”(在所有难度中以S评价完成全部任务,Heaven or Hell难度除外)两个奖杯上,看来想要《鬼泣5》白金,不搓坏几个手柄还真不行。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