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评论 > 正文
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戴键在2023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民间外交专项机制培训班介绍社会组织国际化经验
时间:2023-11-19 15:03:20    来源: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理论学习深入

 

主办方邀请中联部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和中央党校、北京外国语大学专家学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一带一路”民心相通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加强民间对外交往和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等内容进行授课,为参训学员送上了一份含金量十足的理论学习“大礼包”

 

专题研讨务实

 

培训采取专题讲座和专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结合专项机制成员单位和各区本年度民间外交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对明年工作计划和更好推进民间外交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深入研讨,为统筹谋划下一步工作奠定基础。

经验交流管用

 

培训中,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以案例分析的方式,分享了对新形势下社会组织走出去的路径研究,为下一步更好地指导社会组织“走出去”提供了有益的经验。

 

中联部中促会副秘书长王珂授课

 

                        中央党校教授吴志成授课

 

                       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宋毅授课

 

                  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周鑫宇授课

 

    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戴键介绍经验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务实管用,收获颇丰。不仅提高了理论水平,也增强了工作本领,通过专题研讨等多样化的形式,实现了经验交流和需求对接。下一步将抓好转化运用,推动民间外交工作提质增效,助力首都高质量发展。学员反响

 

李研(市民政局):培训为机制成员单位和各区横向交流搭建了平台,为深化各领域合作、资源共享奠定了基础。下一步我们要加强调查研究,挖掘和培育更多北京市社会组织,推动它们在国际舞台上亮相发声,助力首都民间外交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

 

 

崔华(市文化和旅游局):培训站位高、内容实、专业强,我们要认真抓好转化运用,加强文旅品牌建设,深化文明互鉴,推动文旅融合赋能,助力民心相通。

 

 

叶东(延庆区外办):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能力,凝聚了共识,下一步我们将统筹全区外事特色资源,利用民间渠道对外讲好“延庆故事”,助力让世界“了解延庆”“看懂北京”,为北京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的生机活力。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