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汽车 > 汽车资讯 > 正文
马可·睿思就任通用汽车总裁 丹·阿曼转任Cruise首席执行官
时间:2019-01-05 13:01:01    来源:香江汽车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当地时间1月3日,美国汽车巨头通用汽车公司正式宣布,马可·睿思(Mark Reuss)将接替丹·阿曼(Dan Ammann),出任该公司总裁,此任命将立即生效。丹·阿曼已于1月1日起,开始担任自动驾驶公司Cruise(属于通用旗下)的首席执行官。

作为通用汽车新任总裁,睿思负责全球产品开发与凯迪拉克品牌,未来还将管理全球质量部门。

通用官方表示,自2018年6月统管凯迪拉克品牌和全球产品规划以来,他致力于将品牌发展与产品开发有效结合,加速开发产品与技术以支持品牌的全球增长计划。根据凯迪拉克的计划,到2020年将每六个月推出一款新产品。

图为通用汽车新任总裁 马可·睿思

此外,睿思还积极推动通用全球产品开发部门人员及流程转型,打造全球一流的工程实力,推动先进技术研发,提高产品质量和推向市场的速度。未来两年内,睿思将在电动车和自动驾驶汽车领域,投入一倍以上的资源。

值得一提的是,睿思的父亲Lloyd Reuss曾在1190-1992年担任通用汽车总裁。

而根据外媒的报道,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a)将继续直接负责全球地区和通用金融,通用首席财务官Dhivya Suryadevara将继续监管公司发展。此前,这些业务都是前任总裁丹•阿曼的职责。

此外,睿思将继续担任上汽通用汽车的董事,这是通用汽车在华最大的合资企业。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