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汽车 > 汽车资讯 > 正文
兰博基尼2018财年再创销量新高 全球交付量达5,750台
时间:2019-01-15 10:03:16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编辑|搜狐汽车 胡文静)汽车咖啡馆从兰博基尼官方获悉,2018财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兰博基尼以5,750台的全球交付量再创销量新高,较2017年同比增长51%。

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表示:“2018年,兰博基尼再次实现销量增长,成功突破5,000台销量大关。销量的飞跃式增长也充分证明了我们产品和商业策略的可持续性。2018年,兰博基尼在不断推出全新产品和技术的同时,圣亚加塔·波隆尼总部工厂的生产能力也实现了翻倍,兰博基尼成功攻克了这一前所未有的双重挑战。”

目前,兰博基尼在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共设157家经销商,全球客户交付量由2017年的3,815台劲增至2018年的5,750台,相较2010年1,302台的销量表现,实现了超过3倍的增长。同时,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2018年其它各项关键商业指标的表现也远超预期。

2018年,兰博基尼在全部区域市场均实现销量同比增长。其中,EMEA(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以2,497台的销量实现69%的强劲增长;美洲地区销量为1,952台,增长率为46%;亚太地区销量为1,301台,同比增长30%。

美国凭借1,595台的交付量依旧领跑全球市场,英国以636台的年销量成绩紧随其后;在亚太市场方面,日本和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市场分别以559台和342台的表现实现43%和19%的强劲增长,创下区域市场销量记录。

兰博基尼两条超级跑车产品线中,兰博基尼V12产品家族Aventador车型全年交付1,209台,较2017年(1,173台)增长了3%;兰博基尼V10产品家族Huracán车型2018年的市场交付量达2,780台,较2017年(2,642台)同比增长5%。此外,超级SUV兰博基尼Urus于2018年7月开始首批市场交付,半年中向客户交付共计1,761台。

兰博基尼对汽车咖啡馆表示,其对于即将到来的2019财年充满信心。“尽管欧盟乃至全球政治的不确定性依然存在,关键经济影响因素难以预测,但总体上仍将保持积极向好的态势。中长期规划内,全球大型经济体预计将继续增长。得益于Urus首个交付全年的达成和品牌极具吸引力的产品优势,兰博基尼将再次实现销量和营业额的进一步增长。”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