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汽车 > 汽车资讯 > 正文
国产全新宝马3系实车曝光,长/标轴你能看得出区别吗?
时间:2019-02-11 10:15:24    来源:香江汽车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国产全新宝马3系实车无伪谍照曝光

▶长轴和标轴版本设计保持一致

▶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

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全新一代宝马3系325i标准轴距和325Li长轴距版本车型的实测谍照。之前就有消息报道,国产全新宝马3系会在今年5月份正式在国内投产,上市也是今年的事了。

长轴和标轴版本的谍照都是M套件版本,样子跟之前华晨宝马公布的官图一样,标轴的可以参考海外版本,都是同样的设计。好不好看嘛?至少比全新宝马X7、新款7系,顺眼多了!

尺寸部分,直接看表:

不管是标轴还是长轴车型,尺寸都比现款增加了一些。特别是长轴版本,已经快要接近宝马5系标轴版了。而后排的空间,全新3系标轴和长轴版本的差距还是很大的,光是肉眼看就感受得到了。

内饰设计没有区别,档次感和科技感比现款提升明显。不过同样是325车型,长轴和标轴版本的配置会有所区别。比如,能看到的,标轴车型方向盘上会多出换挡拨片。当然,什么iDrive系统、驾驶模式、电子手刹,都有配备。

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84匹,最大扭矩300牛·米。所以,不出意外,现款的“320”尾标,到了全新一代就会换成“325”了。除此之外,国产全新3系还会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 258匹,最大扭矩400牛·米。全系匹配的都是8AT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选择。

P.S.谍照来源于汽车之家

网友热评:

@嘛哩嘛哩哄:我来给建议,家里一台车的,买3系就买长轴的吧!小年轻人生第一台车或者家用有别的车,那买台标轴的3系还是不错的啦!

@分手大师:有预算的,赶紧买台现款3系,便宜!2.0T标准轴距版本入门落地26万!!!

@问天问大地:感觉动力层面没什么提升,或者说看不到什么变化,不过内饰的档次倒是进步了不少。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