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词: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情报 > 正文
避暑旅游注意事项 夏季旅游避暑小贴士
时间:2019-07-31 12:36:14    来源:香江旅游    浏览次数:    旅游首页    我来说两句()

 

  • 夏季旅游避暑小贴士

    1、夏季阳光浓烈,一定要注意防晒,否则旅行回来变“黑妞”就得不偿失了,其实防晒不仅仅是防晒黑,还要防晒伤、色素沉淀、色斑生成等,防晒品最好选择一些植物配方的,因为一些化学防晒品会加速皮肤老化,甚至有些人会有过敏反应;所以具有隔离紫外线、抗老化、并且清爽不油腻的天然植物配方的防晒品,才是最理想的选择。

    2、如果有条件,最好每天冲个澡,解除旅途中的疲惫,女性更要注意每日清洁私处,不要累了倒头就睡,因为细菌会陪你过夜的,可以准备一些含有中草药成份的洗液,像妇炎洁、茵花这类的,抗炎止痒、洗后清爽温和不伤害私处皮肤。还有像牙膏一样的凝胶制剂,携带也方便,中草药成份含量高,安全卫生,可以有效预防炎症。

    3、旅行行李不要过多,不然会成为旅途累赘,衣服够换洗即可,最好选择纯棉的内衣裤,宽松舒服,行动便捷,女性朋友最好不要穿紧身衣裤,不然天气闷热,出汗多会引起局部不适。

    4、旅行途中要注意饮食卫生,太美味的食物也要有度,不可暴饮暴食,女性更不可贪凉,冷饮、辛辣食物要适可而止,最好随身携带环保筷,做一个文明卫生的旅行者。

     

    避暑旅游注意事项 夏季旅游避暑小贴士

注:本文只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