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孟耿如被求婚 闺密Lulu感动爆哭
时间:2018-04-26 10:37:07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微信图片_20180426145455.png               Lulu(左)、孟耿如(右)4月25日在台北一起出席品牌活动

(香江新媒体台湾台北报导)中国台湾女星孟耿如与Lulu黄路梓茵25日一起出席内衣品牌活动,两人记者会上爆料许多闺密私下有趣的互动,好感情溢于言表,笑说两人感情好到就像范冰冰和张钧甯。

一个是演员一个是主持人,两人是如何认识的呢?她们笑说,黄子佼(佼佼)就是“媒人”。Lulu也说:“我一直想跟她一起演戏,但是没有办法,这次能同台出席活动也很开心。”她们表示感情好的闺密,不知不觉间会跟对方越来越相似,在遇到开心或难过的事情也会第一时间跟对方诉说。
 
黄子佼选在3月30日生日当天,向孟耿如求婚。孟耿如说,自己的目标是30岁时再结婚,目前认定彼此,不过还有2年时间。有趣的是,当天Lulu哭得比被求婚的人还要厉害,媒体调侃说:“是不是因为阿达(Lulu男友)没这么做?”而孟耿如另一位好姊妹郭书瑶承认和以纶的恋情,她也表示有看到新闻。◇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