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瑶瑶以纶约会互动甜蜜 透过经纪公司认爱
时间:2018-04-26 14:41:44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1801120610012384-600x400.jpg                        艺人郭书瑶资料照

(香江新媒体台湾台北报导)郭书瑶(瑶瑶)去年5月和金阳分手后,10月被爆出与SpeXial前成员以纶牵手游韩国,却称对方是“闺密”。日前两人更被拍到赴餐厅吃饭时,甜蜜边吃边亲,对此,她透过经纪公司回应:“谢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
 

两人合作电视剧《稍息立正我爱你》传出假戏真做。《镜周刊》报导,4月19日晚间,以纶被拍到独自一人从瑶瑶位在信义区旁的小豪宅离开,拦了一辆计程车接瑶瑶用餐,小俩口一上车后如情侣般亲昵,无论在车上,或是到餐厅用餐,还会不时地亲吻著对方。

 
其实27岁的郭书瑶,刚出道时有个交往3年的男友刘建忠,但疑似公司下达禁爱令,在2010年分手。之后瑶瑶与小2岁的金阳交往,即时男方曾被搜出大麻,并验出呈阳性反应,但她依旧陪在身边,不过交往4年后还是分道扬镳了。
 
去年5月和金阳分手之后,郭书瑶单身不到半年又传与以纶“姊弟恋”。当时她在《稍息立正我爱你》饰演爱撂英文、开跑车的拜金女,男方本身就是ABC,在片场贴心指导,例如开车戏时,以纶直接坐在副驾驶座帮她转方向盘、提醒踩油门或刹车等。两人在片场更有甜蜜互动,郭书瑶曾自曝男方拍戏时甚至会用手指沾口水戳她耳朵。
 
现年22岁的以纶,身高182公分,中国台湾地区出生,10岁移民到加拿大读书8年,16岁在北美模特儿选秀时,从万人脱颖而出夺得季军,后进入男团SpeXial第3期成员,担任中英文Rapper、英文担当,他擅长填Rap词,并且在戏剧与综艺上都有发展。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