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内地星闻 > 正文
三百万粉丝福利上线范丞丞晒自拍萌照
时间:2018-04-26 12:32:36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4月24号乐华娱乐旗下范丞丞为庆祝微博粉丝破三百万,晒自拍福利感恩粉丝。两张自拍照中,范丞丞分别比出数字三和两个零,以手势比划300万致谢粉丝,并配文称:“你们说,天上到底有多少颗星星?300万,或者更多?”将粉丝丞星比喻成天上的星辰,可以说对粉丝是相当宠溺了。粉丝则纷纷开启表白模式,留言表达思念之情。与高冷清俊的长相不同,范丞丞私下是性格可爱活泼的大男孩。在收获了众多粉丝的喜爱后,他依然保持着谦虚努力的姿态,认真练习以期用更好的表现回报大家的支持。而范丞丞与同公司的黄明昊(Justin)、朱正廷、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并称乐华七子,众多粉丝翘首以盼乐华七子正式出道,留言期待乐华七子的合体舞台。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