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内地星闻 > 正文
孙伊涵佛山《女儿国》发布会 赵丽颖爆料:她就是女儿国野蛮女友
时间:2018-02-08 22:08:32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北京首映和香港站慈善发布会之后,昨日在广东佛山举办了电影宣传会。现场国王赵丽颖爆料,她的贴身侍女“羊脂”孙伊涵是女儿国最彪悍的女人,可谓是女儿国版的“野蛮女友”。

由冯绍峰、赵丽颖主演,投资5.5亿的《西游记女儿国》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本片包含了多重元素,爱情、魔幻、喜剧等等,相当适合春节喜庆热闹的氛围。昨日,赵丽颖、小沈阳、孙伊涵带着电影来到广东佛山做宣传。赵丽颖诠释的女儿国国王既有国王的霸气,又有少女的清纯感。谈及她身边这位实力花旦孙伊涵,她赞不绝口:这已经是我们第二次电影上的合作,她这次的表演有很大的突破,角色形象风格也和以往大不一样。最后还调侃说“羊脂”可是她女儿国中的“野蛮女友”彪悍第一,开始出场就对猪八戒(小沈阳饰)一顿暴打。而被问及孙伊涵《西游记女儿国》中与赵丽颖的二度合作时,孙伊涵表示自己从赵丽颖身上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受益匪浅,也大方承认自己就是护国英勇第一名。

预计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将在2月16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预售已经空前火爆。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