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内地星闻 > 正文
宋祖德说巩俐没有文化,金马奖上拒绝颁奖受高人指点
时间:2018-11-19 09:43:21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2018年11月17日晚,第55届电影金马奖颁奖晚会在台湾举行,台湾导演傅榆获得本届金马奖“最佳纪录片”奖,上台致词时,她却公开表达了不当言论。一席话激起了台下数十位大陆演员的愤慨,金马奖评审团主席巩俐拒绝给她的电影颁奖。

大陆网友和台下的大陆演员们一边倒支持巩俐的行为,为了中国人的尊严,就是要摆明立场。很明显,这是听到了傅榆的不当言论后,巩俐选择以拒绝颁奖来作为回应。巩俐已经对频频给她挖坑跳的金马奖失去尊重了,今后怕是再也不会愿意来了。

宋祖德是这么评价巩俐的。他说:巩俐没什么文化,这次能做出明智的决定,背后是有高人指点她的。这个人既懂艺术又懂得商业及炒作技巧,这个男人,不简单,他就是张艺谋。好歹巩俐曾经是张艺谋的女人,张艺谋这次提醒巩俐,绝不能给“台 独”颁奖。

张艺谋说巩俐没有文化,立马遭到网友的嘲讽。巩俐毕业于 中央戏剧学院,担任过柏林电影节评委会主席和威尼斯电影节评委会主席,2005年入选中国电影百年50位有突出贡献艺术家。2015年入选联合国16位影响人类文化艺术家。这么的杰出的女人没有文化?

巩俐是在1985年考入中戏的。当年巩俐的文化成绩并没有达到中戏的录取分数线,离录取线还差11分,可是,中戏招生组并没有放弃巩俐,因为巩俐当时太优秀了,老师舍不得放弃,于是他们非常郑重的写了一封呈交了当时的主管部门,破格录取了巩俐。

王家卫这么评价巩俐:她是一位面貌多样的优秀演员,她的表演功力、表演天赋、自身条件、和对角色的理解都很好。巩俐是华语影坛唯一在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均获得过个人殊荣的演员。这里优秀的演员,竟然被宋祖德嘲笑没有文化。可见宋祖德见识太短了。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