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潮流时装 > 正文
关晓彤气质尽显,马尾辫发型搭配白色衬衫,秒变清纯少女
时间:2019-06-19 12:43:34    来源:新京报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整体的外型看起来加倍大气时兴优雅,用的是一件红色衬衫,搭配一件红色加蓝色拼接的百褶裙,脚上是一双百搭的运动板鞋,这大长腿实力抢眼有抢镜,琳琅满目。如许的穿搭外型可以说是很多女生喜欢的穿搭技巧之一,如许的穿搭叫“下半身失踪穿搭法”,这炎热的天气如许打扮保证是不错的选择。

本来这一身穿搭外型一件很减龄时兴大气了,没有想到关晓彤还扎着一款高高的半马尾发型装嫩,不外是真的悦目;想要到达如许的效果,把头发给做小小的烫发处置,发色也异常漂亮哦,看一下关晓彤的发色,这款发色也太悦目了点吧,用的是一件摩卡板栗棕色的发色,给人的感到感到显得超等大气,低调奢华有内涵的颜色。

拥有好身材的关晓彤果然不一样,不管什么样的衣服和外型都能很好驾驭。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