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潮流时装 > 正文
欧阳娜娜展示妹妹睡觉照片 偷用姐姐遮瑕膏被发现
时间:2019-08-12 11:07:16    来源:香江时尚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欧阳娜娜外型甜美,远赴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念书,虽然演艺工作骤减,但仍会定期更新视频,透过Vlog分享生活点滴,近来在推出新影片中,介绍自己平时常用的小物,没想到却让姐姐欧阳妮妮看了惊呼“被偷了”!

 

 

在9日推出的Vlog影片中,欧阳娜娜人在某节目的后台,趁着空档时间,跟粉丝介绍起自己平时会使用的小物品,包括随身音响、底片、髮夹、水杯、餐具、便当盒等等,介绍起新买的相机时,不忘翻开里头的照片,期间还大方公开妹妹私下睡觉的照片,笑说:“完蛋了,欧阳娣娣要把我给杀了。”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