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洗心革面?北美最臭名昭著LOL主播遭613天封号后成功解封!
时间:2018-01-06 17:20:58    来源:香江游戏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一位北美英雄联盟主播Tyler1因为此前骂人遭到拳头封禁,而经过了经过613天的封禁之后,他透过各种方法与官方沟通,成功解禁并且将一改过去形象重新出发,今日他通过个人推特宣布将于下周重返游戏并开播!

Tyler1 是一个恶名昭彰且堪称史上最「嘴炮」的玩家,过去以其德莱文精湛的操作及暴躁个性吸引大量粉丝,成为北美知名主播之一,最爱玩德莱文的他,若没选到就送人头,队友不听指挥也送头,经常携带6 水滴出去送直到队友放弃游戏为止,虽然特别受到大众关注。但大胆且不顾形象的表现,在网路上引发各种争议。

由于在游戏中行为不良有「破坏玩家游戏体验」,去年Riot宣布永久封禁Tyler1的游戏帐号,并且是以「ID Ban」方式处理,代表官方认为行为已过于恶劣,未来完全禁止该玩家游玩,将所有已知帐号BAN掉,若经查证与该玩家有关之帐号经审核将会封锁。但也藉由此机会,让他增加更多人气;如今他试图一改过去暴躁形象,从「最嘴炮玩家」改为「从良型玩家」;有粉丝感动的说:「恭喜你,终于回来啦,你改革成功了!」、而也有人开玩笑指称他根本不会改:「肯定又会在一天后被Ban(禁止)。」

那么你觉得他会改过自新吗?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