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虎牙Sy被封号官方检测为误封并解禁Sy:对不起,要让水军失望了
时间:2018-02-07 23:47:51    来源:香江游戏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FPS游戏绝地求生的兴起,不得不说到现在已经成为一款现象级游戏。但随着外挂这个衍生品的出现,让这款游戏到现在足足变了味道。无论是职业圈还是主播圈,选手和主播们纷纷“谈挂色变”而对于观众和玩家来说,已经到了对于外挂不厌其烦的地步。外挂现象不仅成为了游戏里的毒瘤,在网络舆论发展如此迅速的今天,某主播,某选手开挂的言论更成为了直播平台之间相互攻击的武器。一个视频,一张截图俨然就成为了一盆避之不及的“脏水”。过量的偏导性舆论已经让玩家们“吃瓜疲劳”

最近,虎牙的绝地求生主播Sy是个萌妹也因为一次直播事故,而成为近日吃鸡热搜话题。事情的起因是Sy在直播中吃鸡账号被封,再上线之时就显示被封号到了2118年1月24日,整整封了100年。作为虎牙的头部主播,Sy的直播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故而在发生这种尴尬场面之后,这场封禁也成为了网络上传言的针对于Sy的“实锤”。一时间,对于Sy因“开挂”被封号的报道成了观众的热议话题。但与此同时,跟随这条“实锤”一同出现在各大网站上的,还有主播Sy的前东家斗鱼平台针对Sy跳槽的追责声明。这样的巧合似乎让这件事情并非看起来那么直观而简单。

但套用一句老话“清者自清”,作为事件的当事人,主播Sy在今日凌晨就这件事在微博做出了回应。表示自己的账号已经得到解封。并且暗讽某些恶意带偏舆论的平台水军,称:可能要让你们失望了

并且主播还对自己为何会被封号做出了解释

一次账号被误封事故带来的舆论,最终得到官方的正面回应并解封。对于事件本身来说,已经没有什么被质疑的意义了。但是此事的迅速发酵而铺天盖地的舆论导向,才是我们更值得思考的问题。正如我们前文说到的那样,外挂一词如今似乎不再单单是对主播操作的质疑,在如今各大平台相互竞争的市场环境下,更多的成为了平台手里的一盆脏水。利用水军和舆论,将事情迅速发酵和放大,才是最根本的目的。而主播Sy本人,也是毫不客气的在微博中表示,针对这件事的最终结果,可能要让某台的水军失望了。所指何台,已经不言而喻。

SY作为从斗鱼平台近一段时间离开的大量主播之一,也是在之前表示过和其他主播一样的跳槽原因,那就是对平台的不满。但随着斗鱼在近期开始对所有跳槽主播的全面炮轰,也许这次被恶意误导的“封号”事件,只能说明SY也未能幸免。难怪有网友调侃:所有从斗鱼出走的主播,一个也逃不掉。

虽然事情到现在已经有了明确答案,但依然想说的是,在如今舆论发酵迅速和水军泛滥的局面下,很多事情极易被带有明显感情色彩的言论导向而带的面目全非。所以作为观众来说,更应该保持正确的态度,理智吃好主播圈里的每一个瓜。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