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斗鱼当年离开的主播大规模回归,究竟是何原因让他们走回头路?
时间:2018-04-21 13:57:47    来源:香江游戏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今年1月份,斗鱼直播大型活动“鱼乐盛典”的成功举办,让我们看到了斗鱼直播的强大实力,选出的十大巅峰主播也让我们看到了斗鱼平台主播阵容的强大。最近的斗鱼主播数量也在不断的增加,最有趣的是,新加入的主播有一些是斗鱼自己打造的新晋主播,还有一些则斗鱼的老朋友——当年离开斗鱼的主播们。想当初,一些主播都被一时的利益冲昏了头脑,离开了斗鱼跳槽到其他平台。那么,这次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他们选择回归呢?下面,小编带你寻找答案。

斗鱼当年离开的主播大规模回归,究竟是何原因让他们走回头路?

要说回归斗鱼的主播里谁最吸引人们的注意,那当属之前跳槽到熊猫直播的周二珂了!二珂回归斗鱼的直播首秀,关注人数达到了150多万,收到的礼物价值超过100多万,不仅如此,直播中人气最热时有800多万人次同时观看,这样的成绩在熊猫的时候二珂从来没有达到过。二珂在熊猫平台时只是一个日均40万观看量的主播而已,即使是平台一姐,也没有取得过这样的成绩。周二珂回归斗鱼的原因也就不言而喻了。

斗鱼当年离开的主播大规模回归,究竟是何原因让他们走回头路?

随着周二珂回归直播首秀的开播,之前出走的主播也纷纷表示打算回归斗鱼直播。例如洞主、狗哥、牛小蘑菇以及卡卡都陆续宣布了将回归斗鱼的消息。这些当年在斗鱼红极一时的主播都选择在此时回归,只能说明一件事:斗鱼在各方面的实力都变得越来越强!

斗鱼在今年年初时完成了第五轮融资,让斗鱼的商业价值猛涨!并且斗鱼官方还对外宣布斗鱼直播完全已经进入了盈利状态,并将在其他领域进行投资,如“斗鱼小镇”的建设以及“造星计划”的实行,这一系列的升级和创新都说明未来的斗鱼前途无量!而且,斗鱼在商业价值方面还有一笔巨大的隐形财富,那就是它拥有着大量的专利权,斗鱼目前为止共申请过至少1600项专利,其中自主发明申请达到了1300项之多。在如今越来越重视对知识产权保护的环境里,这无疑斗鱼商业价值提升的表现之一。

斗鱼当年离开的主播大规模回归,究竟是何原因让他们走回头路?

随着商业价值的不断增长,如今的斗鱼不仅已经成为了整个直播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更成为了直播行业的引领者。斗鱼以他强大的实力一直站在直播界的巅峰,地位不可撼动!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