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太酷炫了!LOL七周年舞台现场细节曝光引热议
时间:2018-09-12 12:08:44    来源:香江游戏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LOL七周年将在南京举办的事情,已经被所有关注LOL的玩家与观众们知晓。玩家们期待看到精彩的比赛,而观众们则同样想看到有趣的节目与明星助阵嘉宾,无论从何种角度来看,这次LOL七周年受到的关注都是非常高的。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LOL七周年现场的舞台搭建情况和一些细节。通过这一组曝光出来的图片,可以看出确实这次七周年的现场舞台非常酷炫,主办方做了非常精心的布置。

  场馆舞台甚至是直接按照召唤师峡谷布置,有网友猜测,届时有可能会将比赛画面投影到现实搭建的地图上,那可就真的是酷炫到爆了。即使不是这种用途,也肯定会用作演出节目和重要的表演环节,这也让玩家们更加期待即将到来的七周年现场。

  以提前公布的七周年节目安排来看,观众们最期待的绝对是LPL决赛,其次则是明星嘉宾的节目和表演赛。七周年特别布置的现场舞台,用途或许就在这几个节目上,总之七周年现场观众们或许将体验到别样的视觉盛宴了!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