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鬼泣5》神秘的第四个可操作角色
时间:2019-03-14 11:05:07    来源:香江游戏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鬼泣》系列游戏是从初代以来就备受玩家喜爱的动作游戏,本次《鬼泣5》取得的优秀成绩对游戏厂商来说是一剂强力的定心丸,为《鬼泣6》的制作打下了强有力的基础。

  在恭喜《鬼泣5》取得成功的同时,许多玩家们一直在为可操作角色中没有维吉尔而感到遗憾,可出于对游戏的极度喜爱,国外玩家对《鬼泣5》的游戏文件数据进行深度挖掘,发现将在下个月更新的血宫模式中,可能会有一个多人合作模式。更重要的是,维吉尔似乎正在以可操作的角色添加进来,种种迹象都表明很大可能会在以后的更新中正式成为可控角色,这对维吉尔的粉丝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血宫模式是《鬼泣5》发售后的唯一更新内容,看来这次Capcom准备的更新内容可能会超过玩家的预期。

  顺带提一下,据透露,玩家们在操控作为法师的V哥时,可以使用他的使魔们来进行闪避,但也要时刻注意V的使魔们的血条,若它们被击败的话会对V的机动性造成不小的影响。

  《鬼泣5》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8.1, 10 (64-BIT Required)

  处理器: Intel® Core™ i5-4460, AMD FX™-6300, or better

  内存: 8 GB RAM

  图形: NVIDIA® GeForce® GTX 760 or AMD Radeon™ R7 260x with 2GB Video RAM, or better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35 GB 可用空间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