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滚动资讯 > 正文
旗袍美人杜桦全国巡回演唱会惊艳扬州
时间:2018-05-19 07:53:07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香江新媒体江苏扬州报导) 2016年中国旗袍春晚,以一首委婉悠扬的《旗袍美人》红遍中国旗袍界的旗袍美人杜桦,于518日晚在扬州音乐厅惊艳亮相,这是她全国巡演的第五站。此次《烟花三月下扬州》与全国各地旗袍佳丽共同走进扬州、结合烟花三月下扬州传统文化艺术节,全面深入报导扬州经济、文化、旅游资源及近年来各方面的成就,通过中国国际教育台文艺中心向全球40亿观众宣传扬州、营销扬州、展示扬州。







杜桦,声乐硕士研究生, 北京空军歌舞团独唱演员。近年来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大型文艺活动和中外文化交流并多次获大奖,是国内外深受瞩目的实力派青年歌唱家。杜桦的全国巡回演唱会之《烟花三月下扬州》,是呈现人杰地灵的扬州传统文化及追随时代的脚步,通过中国传统旗袍文化,承载着文明、显露着修养、体现着美德,演化为扬州天地间一道绚丽的彩虹。 参与旗袍美人杜桦全国巡回演唱会的所有旗袍佳丽们与“旗袍美人”杜桦共同演绎中国传统旗袍文化,让更多的喜欢艺术和旗袍的女性登上展示自我的舞台。杜桦的演唱会,必将为全国旗袍文化的推进起到典范作用。


杜桦带着她的原创歌曲《旗袍美人》启动了全国巡回演唱会,火遍大江南北,被誉为乐坛“旗袍美人”歌手,形成了独具一格的“桦式唱法”。518日的演唱会共推出了14个精彩的节目,音乐会现场掌声雷动,著名排箫演奏家乘风、古琴演奏家王先宏现场助演,可谓锦上添花,为晚会增添了靓丽的色彩。



《烟花三月下扬州》旗袍美人杜桦巡回演唱会,由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香江新媒体与中访网江苏新媒体中心联合主办,北京敖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香江新媒体现场报道并与青年歌唱家杜桦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80519085837.jpg

香江新媒体创始人 CEO兼香江网总编辑、资深媒体人 刘雨龙(右)和协办单位 北京敖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敖蕾(左)与杜桦老师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