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民生热线 > 正文
皇室后裔续拍故宫“穿越剧”
时间:2015-11-25 10:25:23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11月22日的一场大雪,为初冬的北京带来了冬的寒意,也平添了几分“俏皮”,这不,“四爷”“若曦”就在雪后的故宫携手赏雪,或私语,或远眺,一段美好的“爱情故事”就此上演。

  家住北京南城的“老北京”爱新觉罗焘煦以“宫廷玩偶”的形式在故宫续拍了“四爷”和“若曦”的美好爱情故事。作为道光皇帝第五子惇亲王第七代孙,他笑谈没机会在故宫上演自己的爱情故事,但是作为摄影发烧友的自己,还是要在故宫再续《步步惊心》中的爱情。新浪微博上大量网友表示被雪中的小小玩偶萌翻,感叹创意无限。

“一朝相知,终生知己。”(摄影:爱新觉罗焘煦)

“夏雨雪,天地合,才敢与君绝!”(摄影:爱新觉罗焘煦)

“你的笑你的好,是我温暖的依靠。” (摄影:爱新觉罗焘煦)

“只想让你知道,放不下也忘不掉。” (摄影:爱新觉罗焘煦)

“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 (摄影:爱新觉罗焘煦)

“胡风吹塑雪,千里度龙山。”(摄影:爱新觉罗焘煦)

“我对你的誓言永不改变。” (摄影:爱新觉罗焘煦)

“爱一生,恋一世,我也会陪你到老。” (摄影:爱新觉罗焘煦)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