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际资讯 > 正文
平壤国际机场新航站楼启用 空姐亮相
时间:2015-07-02 23:50:33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机场内部图

当地时间2015年7月1日,朝中社提供的照片显示,朝鲜当日在平壤顺安国际机场举行新航站楼竣工仪式。朝鲜内阁总理朴凤柱、副总理卢斗哲等领导出席了竣工仪式。参与新航站楼建设的部队指挥官和军人建设者,相关部门的干部、服务人员及家属,朝鲜中央机关干部、顺安地区干部和工人们参加了仪式。

朝鲜空姐

当地时间2015年7月1日,朝鲜平壤,新完工的平壤顺安机场航站楼于当天启用,图为朝鲜空姐。 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