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汽车 > 汽车资讯 > 正文
定名荣耀 陆风全新SUV将上海车展首发
时间:2019-04-02 10:08:46    来源:网易汽车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网易汽车4月1日报道 日前,我们从陆风官方获悉,代号E315的陆风全新SUV车型最终名称公布,新车最终定名:陆风荣曜。同时根据此前的消息,陆风荣曜将于4月16日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正式首发亮相。

定名荣耀  陆风全新SUV将上海车展首发

外观方面,陆风荣曜采用了六边形大尺寸前进气格栅的设计,内部加以点阵式元素进行妆点,视觉效果十分时尚。同时,分体式大灯组搭配前保险杠下方梯形进气口,从而很好的提升了该车运动气息。

定名荣耀  陆风全新SUV将上海车展首发

 

定名荣耀  陆风全新SUV将上海车展首发

车身侧面来看,陆风荣曜侧面造型保持了一台城市SUV应有的简洁流畅,从前轮眉连接至尾灯组的腰部特征线条巧妙勾勒出前后轮拱的肌肉线条,以塑造出整车硬朗结实的力量感。尾部方面,新车线条较为复杂,极具层次感。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更好的提升运动感。

这次换现代了 陆风全新SUV谍照曝光

 

这次换现代了 陆风全新SUV谍照曝光

从之前曝光的内饰来看,陆风荣耀为其匹配了电子档杆的变速器。仪表板并非全液晶屏配置,多媒体系统屏幕虽然是大尺寸全玻面板,但实际显示部分也只有9寸左右,可见这款新车的定位还是趋于经济型。

 

 

 

 

 

 

 

免责声明:转载内容仅供读者参考。文字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不具有任何商业用途,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以作处理。本声明未涉及的问题参见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当本声明与国家法律法规冲突时,以国家法律法规为准。如您认为本平台的内容对您的知识产权和网络传播权造成了侵权,请立即告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核实并处理。公邮:xiangjiang_gy@163.com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