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汽车 > 汽车资讯 > 正文
全新捷恩斯纯电动概念车将亮相纽约车展
时间:2019-04-02 10:09:37    来源:香江汽车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据美国媒体报道,现代汽车高端子品牌捷恩斯证实,将在纽约国际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概念车。

  在去年的纽约车展上,充满未来感的捷恩斯Essentia概念车亮相,富有运动气息的GT车身下采用了全新、大胆的设计。但Essentia与现代最近发布的许多电动概念车一样,不会推出量产版,其定位是概念车。此次推出的新车的也同Essentia一样,属于概念车。

  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现代汽车集团首席设计师Luc Donckerwolke证实,本次纽约车展上捷恩斯品牌将发布一款“电动概念车。”

 Donckerwolke的话意味着新车将采用不同的设计,代表不同的车型定位,有可能是跨界车,也有可能是介于Essentia概念车和一款已经量产的车型之间。

  此外,捷恩斯升级版G90和一款起亚概念车也将亮相纽约车展,有关新车的更多细节将于车展前几周发布。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