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万象 > 正文
千人共祈国泰民安 白玛奥色法王为天津港爆炸事故捐款百万
时间:2015-08-25 18:48:55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8月23日下午三时,香港佛教文化产业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旧翼会议厅举行1000余人共同参加的「护国息灾大幻化网文武百尊  千供圆满暨祈福天津超度大法会」。当晚, 佛光普照千人传灯祈愿法会和千人斋宴亦隆重举行。此次法会由白玛奥色法王亲自主法,为天津港“8.12”特大火灾爆炸事故的死难者超度,为国家祈福,来自西藏自治区、尼泊尔等地的仁波切、大德法师及各地的居士信众齐聚在香港一起祈福,祈愿十方众生离苦得乐,社会祥和,国泰民安,世界和平。 

白玛奥色法王慈悲开示.jpg

                                                 白玛奥色法王慈悲开示

 
8月12日晚11点,中国天津港发生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同胞受难,白玛奥色法王对此深感遗憾。对于事件中遇难者及其家属深感痛心,对于壮烈牺牲的消防官兵、公安干警深切哀悼,对于参与救援的社会各界人士深表敬意。
QQ图片20150825190932.jpg
主法台上的白玛奥色法王法相庄严,慈悲为众生加持
 
同时,白玛奥色法王为事件中英勇牺牲的消防官兵家属捐赠一百万港币,向人民英雄致以无限敬意。当天出席法会的主礼嘉宾包括世贸联合基金总会永远荣誉主席、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工商联副主席 卢文端博士SBS JP,中联办教育科技部副部长莫锦强,世贸联合基金总会主席、联合国经社理事会谘询小组常委、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香港主席陈晴JP,世贸联合基金总会第一副主席、香港特区行政及立法会议员、民建联主席李慧琼,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名誉主席兼秘书长、立法会议员锺树根BBS MH JP,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形象大使张铁林、和平大使吕良伟、慈善大使刘玉婉等也出席法会,共同向死难同胞默哀一分钟,祈愿国家昌盛,人民安居乐业。
 
 

图片3.jpg

                   白玛奥色法王为天津港爆炸事故捐款百万元

QQ图片20150825191431.jpg

                                    集体合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香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