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万象 > 正文
江苏一对小夫妻为王宝强离婚争吵打架 家人报警
时间:2016-09-15 16:14:07    来源:扬子晚报网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扬子晚报网9月14日讯 王宝强和马蓉离婚一事成为网上热议话题,双方粉丝也在网上吵得不可开交。9月13日晚,靖江新桥镇一对夫妻因此在家中争吵乃至大打出手,家人无奈报警。

9月13日晚,靖江新桥派出所接到一老人报警称其儿子和儿媳妇在家吵架,东西摔了一地,家中无人能劝得住。值班民警现场发现,屋内一片狼藉,地上满是碎片,一对年轻男女分别被人拉住。民警见状分别对这对男女进行劝导,让双方冷静下来。原来,男子姓杨、女子姓李,两人青梅竹马,最后走进了婚姻殿。婚后一年,女方生育一子,给原本不富裕的家庭新增经济负担,加之双方在事业上屡屡受挫,两人导致常因琐事争吵。

当晚,夫妻俩在讨论明星王宝强与妻子马蓉离婚一事时,女方称:“男的当明星赚大钱,对老婆还那么好,结果还遭遇老婆出轨,这老婆真不是东西!我当他老婆就好了。”老公一听来了火,说:“你以为男的就是好人啊。你要当他老婆你去啊,没人留你!”双方因此吵闹了起来,最后发展到大打出手。经民警两个小时的耐心劝导下,双方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并自愿写下了保证书,反省自己的错误。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