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时评   教育新闻   香江高校   留学资讯      海外生活   八卦校园   考试   留学机构      自考·成考   考研专区   教育人物      培训频道   
  • 昂立教育 
  • 朗阁
  • 光华学院
  • 中国医科大学网络学院
  • 北京大学上海班
  • 交通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香江高校 > 动态 > 正文
小猪佩奇竟是英国上层?改变命运从留学开始!2018名校申请马上截止!
时间:2018-04-21 15:48:40    来源:香江教育    浏览次数:    教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最近热火的时尚icon到底是谁?

没错!

你们的小猪佩奇已上线!

粉粉的吹风机脑袋风靡全球

其实……

小猪佩奇全家都是英国上层!!!

接下来就给你们揭晓土豪的世界

小猪佩奇的家

虽然地点是虚构的3 Astley Street, Peppatown,但这开阔的视野,优美的环境,还是独居独栋的小二层!

面积少说也要300平,这种高档住房每平至少也要上万英镑,算下来人民币近3千万

要想买得起这种房子,猪爸猪妈到底是做什么工作的呢?

猪爸——精算师/工程师

在第一季67集,猪爸介绍自己的工作说是“用公式计算一些数字”,由此推测他很可能是为高级工程师或顶级精算师,并且已经位居管理层。

在英国,想要从事如此吸金的工作要读什么专业呢?

会计:平均起薪23,180英镑/年

热门学校:

  1.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2. 埃克塞特大学
  3. 杜伦大学
  4. 华威大学

数学:平均起薪22,880英镑/年

热门学校:

  1.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2. 布里斯托大学
  3. 邓迪大学
  4. 巴斯大学
  5. 杜伦大学
  6. 帝国理工学院

工程学:平均起薪26,520英镑/年

热门学校:

  1. 剑桥大学
  2. 帝国理工学院
  3. 曼彻斯特大学
  4. 布里斯托大学
  5. 南安普顿大学
  6. 卡迪夫大学
  7. 拉夫堡大学

猪妈——高级财务总监

虽然猪妈是位在家办公的家庭主妇,但主管财务,薪酬也不少,可以说是位财务总监了

想做这一行,还要这样选专业

金融:平均起薪22,360英镑/年

热门学校:

  1.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2. 华威大学
  3. 曼彻斯特大学
  4. 杜伦大学
  5. 利兹大学

财务:平均起薪英镑/年

热门学校:

  1. 格拉斯哥大学
  2. 伯明翰大学
  3. 埃塞克斯大学
  4. 约克大学
  5. 利兹大学

看完这些是不是蠢蠢欲动?

是不是想逆袭人生?

知识改变命运!

留学名校过上小猪佩奇的富豪生活!

唐顿国际帮助你实现留学梦

只是

2018申请已到尾期冲刺阶段 !

各名校课程马上截止申请!

》》伯明翰大学

鉴于申请过于火爆,International Business、Marketing、International Marketing、以及部分金融、管理学相关专业,已全部提前截止申请。

》》杜伦大学

下列专业已关闭不再接受申请:

MSc Marketing ·MSc Management ;MSc Management (Finance);MSc Management(Entrepreneurship) ;MSc Management(HRM) ;MSc Management(International Business);MSc Management(Supply Chain Logistics)

下列专业还可以继续接受申请,但是位置非常少了,且随时有可能关闭:

MBA;MSc Finance;MSc Economics;MSc Accounting;MSc Islamic finance;MSc Islamic Finance and Management

》》格拉斯哥大学

商学院前两轮轮申请已截止,并且校方表明,招收中国学生够了之后,后面的希望就会越来越小!

》》布里斯托大学

部分商科专业针对中国学生的招生已经提前截止,可申请的专业所剩不多!

2019还有一个月就开放申请!

立刻开始准备抢占先机!

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爱丁堡大学商学院等多家名校明年入学申请渠道即将开启

还在等什么?

马上来询

唐顿国际G5精英团队帮你精准定位学校,量身挑选专业。

不论你是曾经挂过科,现在时间紧,还是无本科学位零实习经历,这些艰难险阻都不在话下,唐顿带你走向人生赢家!

看这一波真实的案例,不要再犹豫啦~

大一挂科,转身摘得国王学院

B同学,大一挂科退学,唐顿的团队帮他迅速整合材料,重新做了UCAS申请,顺利拿到KCL 的无条件offer!!

昨天递申,今天拿dream offer

Li同学本科211大学公共关系专业,目标名校商科专业。年初才决定到英国留学,意识到准备晚了,又是跨专业;找到唐顿团队的时候,非常着急。

于是,唐顿的团队迅速整理了她的申请材料,给力的文书+火速的递申过程,让Li同学仅仅用时1天,就拿到巴斯大学的offer!

十天后,又获得卡斯商学院的offer!

无本科学位,华威MBA专业为她开绿灯

W同学来自专科背景,计算机专业,各方面条件都与“名校商学院”完全风马牛不相及。但执着商科,希望跨专业申请。

因为学术背景偏弱,唐顿国际的留学团队在PS撰写过程中,充分挖掘她在多年工作经验和成绩上的优势,并为她进行了华威商学院MBA专业的面试指导。

结果,没有本科学位、还是跨专业申请的W同学,仅仅在面试一周之后,就收到了自己的dream offer——华威商学院MBA专业!

一次拒信,最炼成G5

Z同学,英国排名中等的大学金融专业。

申请初期,投递了金融专业,但很不幸,竞争太激烈,Z同学很快拿到拒信。

但在主页菌团队的帮助下,Z同学再次向心仪的UCL发起冲刺,调整文书等材料后,选择了经济专业

最终,不仅斩获UCL的录取通知书,还拿下华威finance offer!

UCL的PGCE课程轻松get

PGCE全称是post graduate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完成这类课程后,学生能获得英国的教师资格,可以去英国学校做老师,属于“万金油”,非常好找工作~

除了英国的offer, 还有:

香港中文大学

香港科技大学

香港作为英国的前殖民地,其高等教育体系基本和英国一样~

香港的大学在全球范围内认可度很高,且学费相较英国便宜,毕业后有很大机会能留港工作,性价比不要太高!

而这些offer的创造者,源自:

G5团队助攻,一线经验传授

唐顿的留学团队,聚集了众多来自剑桥、LSE、IC等顶尖名校的学长学姐们!有的是大Boss,有的是顾问老师,平时忙到1分钟掰成2分用……

以学神们多年的申请经验加上自己的亲身体验,毫无保留地为你提供申请/面试方面的指导,警惕某些容易“踩雷”的面试问题,沉着应对。

在未来职业规划、留英发展上,更可以给出亲测干货,让你更高效利用留学时间。

所以,唐顿想对你说:

  • 不管你是想来英国读【本科/本预】;
  • 或是钟情于【澳洲“八大”】,【香港顶级名校】;
  • 还是继续深造,申请【英国名校硕士/硕预】;
  • 想赢在起跑线上,了解【英国Top300私立初中】就读,
  • 【英国私立高中】申请;
  • 或者你想成为复合型人才,攻读【二硕】;
  • 还是学霸属性,不读【博士】不罢休……
  • 不管你想【一心冲刺G5】;
  • 还是想【申请名校】全面开花……

我们专业的G5留学团队,将竭尽所能,助你拿下Dream off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英国留学教育、签证资讯、创业投资、移民法律的资讯,赶快联系您所在国家的专业咨询微信号countonuk06countonchina02,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您答疑。

在中国的童鞋可拨打 4000 530 580,或添加

在英国的童鞋可拨打 0333 320 8006,或添加

唐顿国际简介

唐顿国际总部2010年创立于英国伦敦,是受英国政府重点推荐的单位,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华人在英国及欧洲的多样化发展提供创新且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作为英国移民事务署OISC特许法律机构和英国移民律师公会ILPA的高级会员,唐顿针对每一位客户的需求,提供多维度的支持,包括海外创业投资,子女留学教育,或是在海外寻求高端医疗服务。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