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潮流时装 > 正文
169王珞丹穿拖地裤气场足,搭露胃装秀出蚂蚁腰,清爽霸气
时间:2019-06-19 12:44:03    来源:香江时尚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十几年前的一部《奋斗》,应该是不少80后针织90后的回忆了,非常贴合现实的题材,也捧出了不少当下的实力派演员,而王珞丹所扮演的米莱也几乎是十全十美的完美女友了~随后王珞丹也因为该剧大火,打开了成名之路!

最近她也是在赶着宣传她的新电影,亮相电影《被光抓走的人》发布会,光看看这主创成员就知道绝对错不了!黄渤、谭卓哪个不是口碑实力兼备的搭档。而四个人的穿着搭配上也是非常讲究了,她还来了一次高调露腰秀出身材!

能看到当日王珞丹也是选择了蛮简单大方的造型出席,墨绿色的短袖加黑色的长裤,也是还算常见的艺人搭配。而她本身会感觉自带一种文艺范儿,这次的短袖裤装也颇符合她的风格,大方一点是绝对不会出错的!

具体来看,墨绿色短袖选择了交叉设计的短款设计,再加上肩膀处有一点点的挑高设计,会让整个人的骨架更有型一点。同时形成了一个简单的小V领,秀出干净利落的脖颈之后,看看这一字锁骨,夏天来了哪个女孩不羡慕呢!

工作室发出的棚拍精修能看到,整体真的妥妥的穿出了好比例!除了短款的上衣之外,下装选择了一条黑色的阔腿裤,还是拖地的高腰款式,一下子气场长腿都给秀出来了!不过也多亏了王珞丹这169的身高撑起来这裤子,顺便秀出小蛮腰,也是一位小“腰”精啊!

然而现场的活动全身照也并没有差在哪里,要说穿出细腰长腿气场足,王珞丹还是下了功夫的!能看到上衣短款本就穿出好比例,腰间的交叉设计是贴身的,与肩膀处有一个明显的宽窄对比。再加上裤子的腰与裤腿也有明显的松紧对比,衬托出自己的蚂蚁腰,妥妥的!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