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Boss现身年会扮蛇精,盛大游戏2018年会画风有点奇特
时间:2018-02-08 23:26:35    来源:香江游戏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2月8日,盛大游戏 “2018·一发入魂” 在上海举行。Emmmmmm……这个“一发入魂”画风美到不忍直视。做好眼保健操,走,带你们去领略。

盛大游戏高层boss集体cos,全场爆笑泪目都是童年的回忆。

没想到啊没想到,平时严肃正经沉迷工作的大大大老板们,居然隐藏着如此庞大的二次元之魂!!

神无月团体秀宅舞,小姐姐降临年会!

哇哦,舞台中央怎么突然冒出这么多美丽的小姐姐和帅气的小哥哥啊,全场观众全都目不转睛的看啊!!似乎连鼓掌都忘了呢。

北斗之光乐队燃炸年会现场,掌声,尖叫声,欢呼声,燥起来吧!

抬头看吧,抬头看吧,北斗之光!主唱大人高歌燃爆全场,台下已经晕倒一大片迷妹!!!

呦吼吼!!

百花丛中一王子,跳起舞来真魔性。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满脑子都是疯狂粉刷匠的BGM。粉刷匠们跳起舞来怎么能如此洗脑,不信,你就下个粉刷匠试试!

商务中心带来的小品爆笑全场。

震惊,小姐姐年会上狂灌整瓶老白干,背后的一切居然是为了工作……啥都别说了,咋们这一年的心酸与辛苦全在这酒里了!

CRM中心高颜值小姐姐竟然是贵妃,醉酒后还跳舞了?!emmmmm……这就是传说中的新贵妃醉酒吧。

爱恨两茫茫,问君何时恋……嗯,就在刚才恋了恋了恋了,被小姐姐婀娜多姿的舞蹈戳中心窝了,麻麻,我恋爱了!

妖娆的御姐竟然是大叔!

刚开始全场都沉醉在“御姐”的曼妙舞姿里,那手,那腿,那身段扭起来,口水一地啊。直到“御姐”扔掉假发的瞬间,全场震惊,原来是大叔啊,果然,男人骚起来就没女人什么事儿了,舞娘,你赢了!

跳舞嗨起来,尖叫呐喊响彻全场。

从没见过如此震撼的舞蹈,小哥哥帅,小姐姐美,音乐嗨起来的同时,弹幕都炸了啦!!现场打call棒挥起来!!跟着律动一起摇摆,swag~

由十周年员工表演的《十年游戏梦》,原来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啊。

一个舞台,几束灯光,场景切换间十年转瞬即逝。温情中带着感动,感动中还有欢笑,一句请问你为什么选择盛大游戏?戳中全场泪点。

外邀嘉宾SS idol降临年会,一曲不过瘾观众呐喊再来一个。

身着白色萝裙,萌萌哒的小姐姐作为人气超高的偶像女团,一出场就让台下的腐宅大军躁动不已,一首唱罢还不过瘾,台下观众还让偶像们再唱一首了啦!!让我们用爱发电,为爱豆传送能量吧!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