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外科模拟CPR》9月13日登陆SWITCH
时间:2018-09-12 12:10:06    来源:香江游戏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外科模拟CPR》之前宣布了将会登陆Switch平台,现在Bossa工作室公布了游戏的发售日期,游戏将于9月13日登陆Switch。

  《外科模拟CPR》是经典的手术模拟游戏《外科医生》的最新作品,游戏将充分利用Switch的特性,采用体感操作方式,直接拿起joycon手柄就好像拿着各种手术刀和手术器材一样方便。

  游戏提供了HD震动提供了各种工具的真实震动模拟,无论是锤子还是斧头还是激光手术刀,都可以真实还原,甚至包括手术失败各种破裂,飞溅,爆裂等都是让你触目惊心,感同身受。

  本作强调双人合作功能,你可以方便的使用分享手柄功能,即可一台机子进行两个人操作手术,共同拯救病人。

  另外Switch版除了原来的各种手术之外,还将包含额外的牙齿和眼睛移植手术,还有高度机密的Alien Autopsy模式。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