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Aepx英雄》第一赛季更新后:新英雄“快乐小子”使用率仅2.7%?
时间:2019-03-26 13:25:03    来源:香江游戏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在3月20日《Aepx英雄》更新了第一赛季战斗通行证,并推出全新的传奇“快乐小子Octane”,但根据国外游戏统计网站显示快乐小子的使用率仅2.7%。

  在官方更新第一赛季时也重新调整了探路者,直布罗陀和侵蚀的Hitbox,其中探路者在调整后更收到玩家们的欢迎,使用率从更新前的第6位提升到了第5位。而作为游戏中唯一存在加血技能的英雄“命脉”以19.1%的使用率高居榜首。

  不过新传奇快乐小子似乎不是很受大家的欢迎,使用率仅2.7%。值得注意的是快乐小子的KPM有2.8,排在第四位。

  快乐小子的技能可以看出他的定位是“刺客”应该很受高玩的欢迎,也许是因为刚出的缘故,玩家还不熟悉他。所以就让我们期待快乐小子以后的表现吧。

  以下为传奇使用率排行榜:

  1:命脉 19.1%

  2:恶灵 18.5%

  3:班加罗尔 17.8%

  4:寻血猎犬 14.4%

  5:探路者 9.6%

  6:幻影 9.0%

  7:直布罗陀 5.1%

  8:侵蚀 3.9%

  9:快乐小子 3.7%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