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家居聚焦 > 正文
【超强收纳术】50平,退休乐居 放大空间的魔法术
时间:2018-10-23 15:32:38    来源:香江家居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CASE DATA

房屋面积:50平

设计风格:休闲多元

房屋类型:小坪数

空间格局:厨房、和室、浴室、主卧室

主要建材:银狐造型磁砖、 人造石、花砖、素砖、壁纸

图文提供 吉作室内装修有限公司

 

宽敞视感

刘嘉雯设计师将既定空间精细切分,让小坪数的居宅也能体现出惊人强大效能,突破先天局限。

 

对称美学

休闲风格主人椅聚焦客厅空间重点,其背墙左右两侧门片展现对称美感,将机能藏于壁面之中。

 

大地色系

黑色门片呼应深色地砖,奠定空间稳重基调,花纹地坪搭配浅木色柜体,铺陈空间优雅转折。

 

机能端景

吉作室内装修特别将客厅柜体靠墙安排,整面柜体结合了鞋柜和大量收纳空间,针对屋主的收纳需求,做客制化的贴心分类。

 

开放厨房

厨房背墙银狐造型磁砖易于清结保养,同时体现大理石质感纹理,伸缩人造石备餐台设计,让料理成为一种极具弹性的艺术。

 

花纹地坪

花纹磁砖地坪优雅串连和室和厨房空间,透过素砖与花砖优雅分割机能,和室下方整排抽屉设置,让收纳成为易事。

 

机能和室

隐藏式餐桌确保空间做最大化利用,便利的升降设计,让屋主与宾客轻松享受欢乐餐叙时光。

 

隐藏空间

和室长型书桌下方隔板设有隐藏式放脚空间,暗藏空间多种功能,宽敞无拘束的开放场域,让亲友的美好情感交流能于焉发生。

 

明亮通透

除了大面积开窗引入户外丰沛日光,在半透明波纹窗帘的映照下,也替空间增添一丝活泼感受。

 

主卧空间

挑高的天花放大空间尺度,床头的滑门设计可以巧妙调配光线,二楼衣帽空间整齐画一的衣柜设计解放有限空间束缚。

 

楼梯柜体

寄寓在几何楼梯中的收纳设计,美感与机能兼具,在狭窄的空间中也善用空间结构优势,合理计算出无压迫感的居住比例。

 

强大收纳

弧线的柜体收边修饰空间尖锐棱角,巧妙界定空私领域,丰富多元的层架隔板,框架出能收束一家四口用品的完美场域。

设计理念

在仅有50平的退休居宅中,要能完整满足特殊的复合式格局,在设计上极具挑战,但在吉作室内装修刘嘉雯设计师的精心改造下,彻底发挥空间最大效能,开创出令人惊艳的敞亮居所。在上下两层的空间设定中,设计师将和室与餐厅空间作为公领域的重点发展项目,成为一进门的瞩目焦点。除了大量收纳柜体和落地开窗的设置,确立更简洁俐落的开阔视感,也利用素色与花色地坪的穿插,巧妙界定不同空间机能。和室特殊隐藏式餐桌设计,成为了不可或缺的居家热点,环绕四周的机能柜体与餐厨配置,更替空间预留了极具弹性的变化可能,可针对不同人数和目的轻易调整。

为了打造最符合最经济效益的完美居家风景,私领域也善用原有空间高挑优势,精准计算出无压迫感的空间比例,主卧房利用柜体楼梯上下串连,搭配独家打造的质感卫浴,将丰富机能一次收束,满足最大化的收纳需求。刘嘉雯设计师成功透过宛如魔法般拿捏设计,在有限的条件中,创造出居宅的无限可能。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