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装修 > 装修日记 > 正文
半包5万2打造150平米简约欧式风格
时间:2011-01-22 16:01:07    来源: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终于大功告成了,经过长达54天的工期我们家终于可以搬进去了,太爽了!首先我来发表下感言:“感谢亲爱的设计为我们家设计,我们全家都很喜欢,其次感谢装修团队的师傅们,谢谢你们用辛苦的汗水帮我家进行了如此完美的装修。最后得感谢我伟大的太太,感谢你在将近两个月工期中所付出的,这本应由我这个大男人来把关的,但却是因为公司的缘故,不得不将此大任交给太太,老婆辛苦啦,太爱你了!”

    整体来说我真的是百分之两百的喜欢,这样一套非常经典的简约欧式设计,雅致高贵的色调,清晰凝练的线条,风格统一的家具,整体的时尚感非常强。对于我现在的身份来说真的是没得话说,我还记得在与设计交流的时候,要他记住俩词:“档次、经典”!当他将这个设计拿出来看的时候,我和太太就满意了98%,只修改了小部分就同意了!

    1、奢华大气的欧式沙发奠定了居室华丽的气质,而电视背景墙的镜面设计为空间增加了些许的古典气质,整个房间一些仿古的装饰品成为了欧式居室内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2、艺术造型的瓷砖让卫生间显得风情万种,玻璃推拉门起到了很好的干湿分区的作用。


    3、紫色的床品显得格外高贵典雅,床头背景墙采用传统的欧式弧线设计,搭配古典的大花墙纸十分亮眼,小巧的梳妆台为我们家的女主人创造出高雅的生活氛围,木条纹的推拉门设计简单方便又不失时尚气息。
    4、圆形的欧式餐桌显得格外大气,陈列柜与餐桌搭配得十分到位让我们的生活的品味提成了不少档次。
    5、乳白色的橱柜让整个厨房的显得清新素雅,格调高雅,相信我老婆在这里能够烹调出生活的美味。
    6、硕大的书房里面欧式办公桌的典雅让能办公的严肃中也能带来些许的放松,淡淡的木香味让我更加头脑清新,而造型奇特的暑假,兼顾了实用性与观赏性,让严肃的书房瞬时间增添了不少童趣,相信将来的小主人必将迷上这样一个小小的艺术品。
    7、全房内灯光采用清一色的冷色调,由于居室的整体色调为白色,搭配上这样冷色调的灯光,给人一种非常纯净和通透的美感。设计在选择瓷砖上也破费了一番心思,既保证居室整体的延续性,有保证了每个空间的瓷砖在花纹和展现上有自己的独特风味。

    对于这样的一件居室的艺术品,让我们加上享受到贵族的典雅,西方的韵味,我想我的客户,如能来我家做客,这样一件艺术品定能为我的业务增加十分的把握啊!
    最后一句,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的美丽的家做客,我和我伟大的老婆定会盛情的款待大家!

 

 

关键字:设计,我们,欧式,这样,居室,整体,色调,感谢,显得,太太,瓷砖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