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家居聚焦 > 正文
四川兄弟爆改58㎡蜗居 1㎡造游乐场、工作室超给力
时间:2018-10-23 15:42:16    来源:香江家居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一日吸猫,终生复吸。各位易友们的身边,想必都有几位吸喵成瘾的猫奴吧,他们甘心铲屎、甘心大出血买猫粮,就算屋子再小、工资再低,也对爱猫不离不弃。

 

四川一对帅兄弟正是家居君口中的这种忠诚猫奴。他们和一群猫住在58㎡的蜗居房里,日常家庭运动就是吸猫、撸猫。

 

最近,他们爆改了自己的家,58㎡挤出了小三居,不用想也知道是哪三居了吧:兄弟俩的房间+猫舍。

 

为猫咪打造一个乐园是兄弟俩的共同愿望,所以落实起来也是得心应手。二人亲自上阵,仅用1㎡造了个猫咪游乐场,猫爬梯、猫城堡、猫廊全部到位。

 
 

还有1㎡的工作区、3㎡的阳光餐厅,如此神级改造,家居君看得是目瞪口呆~

 

下面,我们就一起走进四川帅兄弟的家,感受颜值与智慧的暴击吧~

 

铲屎官们看完两兄弟的家,是不是蠢蠢欲动,也想在家里造个猫咪乐园了呢?别急~家居君再给大家分享一个上海猫奴的改房故事,48㎡老公房变身“别墅”,母子二人与40多只猫咪共处一室,还能保持屋内干净整洁,家居君不得不双击666啊!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