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维权爆光 > 正文
儿童家具气味刺鼻 买者全家得上呼吸道感染
时间:2011-01-22 14:17:38    来源: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日前,哈尔滨市民尹女士家里新购置了一整套儿童家具,因家具散发出的味儿太浓,一家人被熏得不停咳嗽,相继到医院看病。

    据了解,尹女士家住道里区河松街,不久前,她给6岁的儿子买了一套儿童家具,包括一张床、一个三门衣柜、一个转角书桌及床头柜。新家具到货安装好了以后,尹女士发现家具散发出的味道很重,整个屋子里都弥漫着刺鼻的气味儿。尹女士不得已开窗放味,但因天气太冷,放了一会儿屋内温度太低,只好又将窗户关上。几天过后,尹女士和爱人及儿子每天早晨醒来都剧烈咳嗽,尹女士还感觉头昏昏沉沉的。一家三口随后到市第一医院就诊,医生经过详细检查和询问,确认三人患上了上呼吸道感染,主要原因就是室内空气污浊,呼吸时有害气体对呼吸道产生了刺激。医生提醒,冬季应慎重购置大量的新家具,新家具到货后一定要做好通风放味儿工作,避免受到家具中有害气体的伤害。

关键字:家具,女士,儿子,咳嗽,气体,到货,医生,呼吸道,发出,有害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