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万象 > 正文
女子多次租高档轿车后抵押被抓 警方追回被抵押车
时间:2016-09-15 16:14:08    来源:新京报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女子多次租高档轿车后抵押被抓 警方追回被抵押车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禹潼)为维持生意上的资金周转,年轻女子赵某多次租赁中高档轿车,后将租出的车转手抵押他人。开始还能按期缴纳续租金,后逐渐入不敷出,最终与租赁公司玩起失踪。

今年3月,北京一家租赁公司的法人冯先生向朝阳公安分局东坝派出所报警称,经朋友介绍相识的赵某自去年10月起,陆续租走公司的11辆总价值600多万的中高档轿车,在最近催缴租金时,冯先生发现无法联系到赵某。而根据车内GPS显示,部分车辆被开至河北多地,还有的车辆GPS消失。

朝阳警方工作中发现,在冯先生报警时,赵某已因涉嫌诈骗被抓获,据其供述,涉案车辆已被全部转出。随后,警方经多地走访、调查,将涉案车辆逐一追缴。

今天下午3点,在朝阳公安分局东坝派出所内,冯先生和公司员工从民警手中领回失而复得的11辆车。

据警方透露,赵某不仅在冯先生公司租车抵押,还从多家公司租车,民警介绍,仅在朝阳区,赵某就有7起涉嫌诈骗的案件。民警介绍,赵某到案后供述,其租车抵押并非故意诈骗,而是需要筹钱维持生意上的资金周转,上述均价50多万的车,每辆可抵押出20多万,后期因着急拆东墙补西墙,每辆车仅抵押10余万元。

目前,赵某已因涉嫌犯诈骗罪已被检方批准逮捕,未来将面临法律的制裁。

(新京报新媒体)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