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时评   教育新闻   香江高校   留学资讯      海外生活   八卦校园   考试   留学机构      自考·成考   考研专区   教育人物      培训频道   
  • 昂立教育 
  • 朗阁
  • 光华学院
  • 中国医科大学网络学院
  • 北京大学上海班
  • 交通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2023全国青少年宫艺术展演活动总展演在北戴河营地开幕
时间:2023-08-02 14:38:37    来源:香江网    浏览次数:    教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2023年8月2日,全国青少年宫艺术展演活动总展演开幕式在北戴河活动营地举行。图为现场。

 

2023年8月2日,备受瞩目的全国青少年宫艺术展演活动总展演开幕式,在全国青少年北戴河活动营地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小“艺术家”欢聚营地,共同度过一个既展示艺术风采,又进行军体科技实践的欢乐假期。

本次展演活动由中国青少年宫协会、茱莉亚(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活动以“以童心向党、绽放梦想” 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中华美育精神,促进青少年素质教育,增强文化自信,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联合全国各地青少年宫,搭建全国青少年艺术交流平台,展示新时代青少年精神风采,努力为青少年成长得更好服务。教育引导青少年时刻牢记习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做有“四个自信”的好孩子,做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通过艺术实践活动,教育引导青少年增强文化自信,促进全面发展。不但要学好文艺,还要学好科技,从小培养科学精神,将来长大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

在开幕式上,联合举办单位、组织承办单位和专家及学员代表以及带队老师纷纷表示,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朋友一定会尽情演绎,用优美的歌声、动人的旋律、声情并茂的表演、色彩明快的绘画,表达对新时代的深情讴歌和礼赞,展示新时代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